1144812916.jpg

日本時尚女王安室奈美惠在精選輯「BEST FICTION鑽漾精選」於日本創下超過170萬張的驚人銷售後,睽違2年半的全新專輯「PAST < FUTURE」封面照,以安室本人親自撕破上張精選輯「BEST FICTION鑽漾精選」封面照的衝擊性形象,呼應新專輯名稱,象徵拋去、打破過去紀錄,「全部從零重新開始」,脫胎換骨進入新的時代。隨著新專輯的發行,安室勢必將再掀起另一話題熱潮!

安室奈美惠從發表新專輯發行訊息後,自11月上旬陸續在日本店頭張貼的告知海報就開始和歌迷玩起捉迷藏的遊戲,用上張精選輯封面照將自己的臉部遮住,到後來僅露出鼻子和嘴巴,讓大家不斷猜測「背後隱藏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又代表著什麼意義?」或是「與精選輯『BEST FICTION鑽漾精選』又有什麼關係呢?」等話題性十足,引起歌迷網友的廣泛討論。

安室奈美惠全新專輯「PAST < FUTURE」,從引領整張專輯的「FAST CAR」、到話題沙宣電視廣告曲「MY LOVE」、「COPY THAT」,以及久違的抒情曲「The Meaning Of Us」,包含最新單曲「WILD」和「Dr.」等共收錄12首歌曲。此外,DVD中收錄「WILD」「Dr.」等6支音樂錄影帶!

台灣avex預定在12月18日同時發行CD+DVD與CD 兩種版本,並自12月4日起開始官方預購活動,隨專輯附贈預購限定原創海報乙張。

歌詞等出來了再補上。




------The Meaning of Us中文歌詞------

翻譯:ptt之Jennifer48

度過了 許許多多的日子
乘著風 飄然地回到原點
是啊 帶著些許穩重的樣子 用讓人懷念的過去稱呼 喚著我
跟當時一樣 我變得害羞不已
總覺得面對變成大人的你 我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如果說所有的事物背後 都有它所隱含的意義
沒錯 一定是那個瞬間 就已經開始了 我們的STORY
你揮手的樣子 看起來讓人愛憐
我知道了 I know The Meaning Of Us
(The Meaning Of Us...)

過去逞強 又任性的我
裝酷又青澀的你
回憶起來簡直就像是昨日才發生過一樣
像這樣的人 在這世上就只有一人啊
雖然跟當時所描繪的未來 有些不同
但只要你伴我身旁的話 我就能堅強

如果說所有的事物背後 都有它所隱含的意義
沒錯 一定是 為了要度過這個瞬間 才與你相遇的吧
那背影 看起來多麼讓人安心
我知道了 I know the meaning of us

我的相簿 不需翻開也知道 笑容的旁邊
一定都有你 every page
伴我身旁

------------------------------------



安室奈美恵
NEW ALBUM 「 PAST < FUTURE 」
2009年12月16日発売
avex trax

ravex(レイベックス)
CD+DVD

CD

・CD+DVD盤:¥3,990(tax in)<品番>AVCD-38010/B
・CD盤:¥3,059(tax in)<品番>AVCD-38011

【CD収録内容】
1.FAST CAR
2.COPY THAT
3.LOVE GAME
4.Bad Habit
5.Steal my Night
6.FIRST TIMER feat.DOBERMAN INC
7.WILD
8.Dr.
9.Shut Up
10.MY LOVE
11.The Meaning Of Us
12.Defend Love
全12曲収録

【DVD内容】
1.FAST CAR
2.LOVE GAME
3.WILD
4.The Meaning Of Us
5.Dr.
6.Defend Love
計6曲収録

・初回限定仕様:デジパック
・予約者限定特典:オリジナル・ポス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華(罐頭) 的頭像
    小華(罐頭)

    小華(罐頭)

    小華(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